澳洲10计划

澳洲10计划:副校长舒慧生为澳洲10计划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澳洲10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01访问量:1807


531日,副校长舒慧生来到澳洲10计划,就“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伟大历程和重要启示”主题,为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青年教师、舒慧生副校长所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舒慧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舒慧生在党课中全面回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伟大历程,深刻解读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要启示,辅以丰富的史料及数据,展现1949-1978年间中国共产党进行社会主义探索和发展这一筚路蓝缕、踔厉奋发的历程。舒慧生在党课中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二十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道路摸索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奠定了基本的制度基础和一定的物质基。参颐翘峁┝吮缶楹陀幸娼杓,启示我们必须准确判断国内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必须准确把握中国的基本国情,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建设的长期性与艰巨性;必须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改善党的领导,健全民主集中制。

(专题党课现。

作为澳洲10计划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学、导学计划中的重要一课,舒慧生副校长的党课,让澳洲10计划师生党员理论学习更有收获、思想政治更受洗礼、发展方向更加明晰。学院师生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了更好地坚定初心、坚守使命,新时代的纺织人要善于从中历史长河的伟大发展中总结经并吸取经验教训,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撰稿:寿晨燕 叶嘉琪

摄影:赵文硕



返回原图
/

澳洲10计划官方下载 - IOS/安卓兼容版APP